close

由認識開始就知道
金錢,是她的標誌 $$$

我問她"為何要這麼多?"
她說要"盡快擁有亳宅.名車.

男人,第一個標準是富有.在$上.
有$.有幸福.

四十歲時便擁有用之不盡的財富!"
"然後?"

"..."

對我來說,三十萬的概念只是一個數字(2011.03.12)
我也期待我的想法將會由什麼人或一事件來改變

 

親愛的,無論怎樣,我絕不會讓金錢和我們的友誼扯上任何關係.
只想在住後的日子,任何一個有說不出的不愉快時,第一個想到對方就好了!

 

 

 

這兩天.F似乎想改變什麼了

IMG_385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kee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